Negative0-16-13A(1).jpg

女人絕對是一種相當難搞的生物

我想我下出這樣的定論

應該有相當多女人抗議  相當多男人同意

 

驕縱  任性  耍賴  哭泣  壞脾氣  陰晴不定

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難以捉摸

就像你在茫茫大海裡遍尋那海底針一般

怎麼打撈上岸的都不對  找不到那最致命的一針

女人要的簡單 但要男人做起來卻困難無比

 

細心  貼心  關心  在乎  同理心  呵護疼愛

少根筋男人總是三分鐘熱度少了那一份用心

嘿~!這些為了摸透女人情緒而不知所措的男人們

這些簡單的小事看來多微不足道  卻令人多麼動心

 


很多的道理很多的形容  都很抽象都很模稜兩可

要懂得不是觀念懂  道理懂  而是心懂行動懂

舉例說明嗎?! 

 


女人是水做的   所以女人愛哭且容易感動

有些男人會覺得厭煩  哭哭哭  只會哭能解決問題嗎?!

有些男人會覺得心疼  自責自己把妳給惹哭了捨不得妳掉下任何一滴淚

 


女人是孩子氣的  所以女人愛賭氣愛鬧脾氣

嘴巴上嚷嚷著  不要  不想  不聽  不管 

有些男人會覺得  不要那就不要阿作罷  隨便妳

有些男人會覺得  妳這樣鬧脾氣花太多力氣了我會心疼  別氣我哄妳

 


女人不是不懂的照顧自己   而是渴望被照顧與呵護

有些男人會覺得   下雨就應該要撐傘  餓了就應該要吃飯  變天就應該要多穿一點  走路就應該要小心天經地義  又不是5歲小孩

有些男人會覺得   下雨了我幫妳撐傘  時間到了我提醒妳別忘了吃飯 天氣冷了我把我的外套都給妳  走路我會緊緊的牽好妳  有我在

有些男人會覺得   生病了就應該要去看醫生  我又不是醫生妳真的出事了打119比打給我還要快

有些男人會覺得   我不是霸道強行拖著妳去醫院  而是因為妳是我的我不容許妳這樣虐待妳自己

 


女人是需要被疼愛的   即使總是說著我不累  我不想睡  我睡不著

有些男人會覺得    妳不睡覺我也沒辦法那妳去看電視吧我要睡了

有些男人會覺得    妳睡不著我哄妳睡  妳不睡覺我怎麼有辦法安心的入睡呢再怎麼晚我都陪妳  一直到妳的腦袋瓜停止運轉為止

 

女人是需要被珍惜的   因為在愛情當中女人往往容易犧牲了自己

有些男人會覺得    妳理所當然就要以我為主阿  我想去哪我想幹嘛你都應該要陪在我身邊   你都應該要把我擺在第一個

有些男人會覺得    妳別急著顧慮我的感受  因為我比妳自己還要顧慮妳的感受  所以告訴我妳想做些什麼想去哪裡   讓我帶妳去

 

很多時候女人要的只是一個用心與在乎

我想沒有女人不喜歡被捧在手心上呵護

我想沒有女人不喜歡被珍惜被保護疼愛

有些男人的寵溺是一昧的失去了自己

有些男人的寵溺是疼愛所以包容所以退讓

任憑任何一個女人都無法招架這一切

 

妳 妳 妳 還有 妳 妳 妳 都一樣   而我也一樣

這些簡單的小事  也許在男人眼中看來稱為矯情稱為做作

但你們絕對不會知道   有些女人就是吃這一套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不是嗎?!

我沒有以一概全   我也沒有通殺

童話裡的天使與大樹

並不是這麼遙不可及的在夢裡

只是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