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相信 信任 溝通 但我缺少了一樣 關心
這一樣我真的欠缺很大!



現在我們的關係是情人嘛?
現在我們的關係是戀人嘛?

現在我們的關係是情侶嘛?

現在我們的關係是愛人嘛?

現在我們還屬於彼此嘛?

放手會讓你自由會讓你快樂嘛?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絕不會猶疑!


放手會讓之後的你更成長更樂觀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不會考慮!

不再猶疑跟不再考慮放開你的手!
會緊緊握住你的手不再讓你擔心害怕著未來
現在的心裡面全是滿滿的妳
有妳我很快樂有妳我很知足
有妳我很富有有妳我很幸福

以前總說著未來的美好 永結連理 生兒育女 食衣住行 吃喝玩樂 材米油鹽

總之話都可以說得很美好但是卻可以不用負責

有些人真的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而我見識到了你的無情你的冷漠

我的淚都噴出來了
大小便都快失禁了

想盡辦法想要去找回些甚麼
換來一句 心已死了? 找到一個適合的人?
這是甚麼玩意? 就這樣謝謝不聯絡了嘛?

我無助了 我困惑了 我失落了 我難過了 我痛苦了 我啜泣了 

感覺人生就像是以走到了盡頭

心已經被妳給掏空現在卻打算遣逃
心裡的空洞比想像中的大損失超過預期的估計

而我還有那資格說一句 對不起我還愛著你嘛?

玩這一場詐欺遊戲

而我卻像是失敗者在乞求著能夠有著敗部復活的機會
輸給了心魔輸給了自己但是要能夠贏下這場遊戲

就必須讓自己改變 默默的低調的
看清楚自己才懂得原來一切擁有的不在身旁時的失落感!

以前常說就像那瓶水 別人不能碰 但我也不會喝
只是當我真的痛痛快快的喝下去了 卻說這水有成癮效果

讓我失去這水 豈不是讓我比死更難過

我中毒了 深深的中了你的毒

請給我水妳是我的那瓶水

我渴了!       謝謝!



妳總說著幼稚 妳總說著我不懂 妳總說著我很自私 妳總說著我不夠好

但我們有過多少的美好多少的回憶?

曾經的美好 妳願意為它留下多少 而妳要帶走多少 

或者再與我創造出新的美好與回憶


ps, I love you 我最深愛的莊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負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