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PNG  

看完那些年與還珠格格大結局

心裡的感慨像卡在喉嚨一樣

我複雜激動的情緒絕不是一般人能理解

終於來到這一天的那種感動

漫漫長夜的等待與每一個滿心期待

所有的煎熬、猜測終於都熬了過來

陪伴著我一同哭一同笑的妳們一定明白

 

好長的一段時間堅強的意志力與毅力

遭遇過許多的不諒解嘲笑著有多傻

隱約還在耳邊聽見你對我說著

"我不想再讓你因為我受傷"

 

過往我強行灌入記憶

是因為我怕我會記不住你

那些數字年彷彿閱讀一本小說

九個章節無數個段落與文字

 

 

我總是重複向不懂故事的人說著他不一樣

有些東西看不到但卻能感受的到就像風一樣

你看不到它但你卻感受的到它愛情也是如此

 

 

當每個人面對愛情時

有喜悅 有恐懼

就像站在一個交叉路口

不知道此時的自己

應該左轉還是右轉

 

但我明白有些感情避不開

不管怎麼繞走多少的路

最終還是會回到了原點

喜歡的程度100% 滿意的程度 50%

喜歡的程度 50% 滿意的程度 100%

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哪一個呢?


我說 : " 我愛上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討厭鬼 "

你說 : " 我愛上一個真正對我執著 真正懂我的小色鬼 "

 

如果不打開門

不會知道你將看到怎麼樣的景色

也許天堂    也許地獄

但是當你扭轉把手開啟大門

答案也會跟著出現在你眼前

如果你不願意張開你的翅膀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究竟可以飛多高

這不是傻

這不是笨

這不是不知悔改

這叫做勇敢

在批判我之前

在對我搖頭之前

先問問你自己

敢不敢這樣做

敢不敢克服一切恐懼

敢不敢不害怕受傷的去信任

敢不敢在跌倒後仍然執著追求自己的希望

 

當某個人不停在你耳邊告訴你說

他是一個不錯的人   

為此一次又一次的保證

即使他會家爆他品行再爛  

淺意識便會這樣深深的相信著

他是個好人他不是故意的 一定是意外

當某個人不停在你耳邊告訴你說

你們真的不適合    為此一次又一次的說服

意志不夠堅定的人會開始默默接受這些耳語

即使他再用心再努力  都改變不了刻板印象

變成了雞蛋裡挑骨頭

 

感慨的是所有的事過境遷

感慨的是苦難我都熬過來了

感慨的是我的等待我的執著沒有另我失望

感動的是身邊的姐妹淘放手讓我去做想做的事

感動的是當初沒有狠狠的從頭上潑冷水

感動的是當初沒有強烈的阻止與撕破臉的反對

這一點   對我而言是無比的溫暖

 

 

那些年   

一直在愛與不愛中掙扎

眼淚沒有間斷過的在眼框打轉


但如果回到那些年

我想我依然會選擇走同一條路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現在更要加倍的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