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1.JPG  

 

做了一張充滿意義的桌布

心裡期待著也許能充滿動力

每一張拍出來的照片都有一個故事

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有一個微笑

我不知道文案做久會不會更改了我原本寫作的方式

開啟部落格就像開啟後台上稿一樣的令人無奈

但我依然盡力維持自我風格

簡化到不能在簡化的文言文

隱喻到不能在隱喻的話中話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的字眼

天馬行空的充滿了許多解釋

 

泰文總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像是毛毛蟲一樣

甚至我有一度認為泰國人都只是亂畫畫

根本就沒有用心想寫字

泰國的報紙  泰國的超商   泰國的招牌

全部都像一個五歲小孩惡作劇亂畫畫般

調皮的令人發笑

 

雖然鬼片令人毛骨悚然

但我因為那部女女同志片

開始聽起了這首歌

ถ้าสักวันเธอจะกล้าพอ-อิน อินทิรา

甚至可以說是朗朗上口

我想我家如果有泰勞他一定很開心

心裡想著貼心的主子放家鄉歌給他聽

 

 

既然文章逐漸呈現透明化

那就順道解釋拼圖中的意義

 

愛爾蘭咖啡專屬杯-代表著堅持

夜晚裡的旋轉木馬-代表著堅強

三個小孩兒的背影-代表著包容

下著雨的高美濕地-代表著救贖

後照鏡的邸兒老家-代表著廣闊

銬上手銬後牽著手-代表著信念

手拿底片機照企鵝-代表著憐惜

飛舞中的旋轉木馬-代表著需要

漢堡夾中的蕃茄醬-代表著用心

兩隻紅通通的手錶-代表著依賴

調皮的討厭鬼邸兒-代表著完整

 

綜合以上的幾點

完成我全部的動力

那是屬於點點滴滴的快樂

 

話說我最近有繳不完的費用

仔細的盤算  發現喘不過氣

但我一點都不想要沒有志氣

堅持這是自己想要過的日子

不想被看不起或嘲笑我活該

 

只要我不被自己打敗

天空就不會塌下來

起起落落就當作彩排吧

 

依然要揚起大大的笑容

蹦蹦跳跳的吵吵鬧鬧

活力十足的跟討厭鬼邸兒先生鬥嘴

還有那笑嘻嘻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