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7-4A(1).jpg  

把經驗當參考用這樣能不能順利帶過?

說不上來的與胸口鬱悶的

在吞下口水之後一併被隱藏

統統假裝不知道就好

不要去抽絲剝繭找答案就不會作繭自縛

裝瘋賣傻著嘻嘻鬧鬧著

假裝這些是受用而不是受傷

 

 

每一陣都會掉入這個漩窩一次

希望能腦袋控制大腦千萬別掉

但就像例行公事越抵抗越沉淪

把自己陷入兩難中上演獨角戲

我多想叛逆的告訴我的腦細胞

別奢望我懂別拉著我不讓我跳

讓驕傲的玫瑰一片一片的枯萎

到終點之後還是可以迎刃而解

有些希望你瞭解的比登天還難

 

嚷嚷著想遠走高飛

嚷嚷著想無理取鬧

 

疲憊感突然爆增的速度驚人

就像還珠格格漫出來般不可收拾

多想隔絕輪迴的一切

一而再在而三有些堅持會令人一身狼狽

到頭來又是幫自己修復翅膀

我好懷念什麼也不懂得那股傻勁

為了堅持而堅持為了努力而努力

 

 

吃涼糖假象感覺可以修復鬱悶感

吃冰感覺可以恢復感傷轉換心情

但當一顆糖、一碗冰的時間結束

衝上來取代的是想逃離的空洞感

 

這個時候應該要活潑跑跳掩蓋胸悶

還是獨自背上包包戴上相機去漂泊

雖感覺打開心裡的空洞會失望到底

怕安靜又怕旁人囉囉唆唆極為矛盾

總而言之只想暫時逃離內心的掙扎

 

我不知道邸兒能不能創造出那最後的解藥

但每次一腳踢開的烏雲密佈都只是暫時性

有些無能為力又無法抗拒演變成無路可退

 

成熟的態度厚實的肩膀還需要時間去等待

每一次我都倔將的選擇相信我能讓你明白

但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堅持能讓你去揮霍

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少時間讓你真的懂我

我更不知道我還剩多少耐心與力氣去抓緊

難道真的要等到無法挽救你才能真的領悟

學會站在不同的角色與立場

瞭解我的每一個苦心與用心

愛自己沒有錯不過如果不小心過了頭

那麼在感情裡你就會只懂的愛你自己

 

我想堅持下去等你成熟

但是愛情不能只靠毅力

不能總是在期待在等待會有奇蹟出現

卻忘了還問問自己值不值得這般奮不顧身

我不忍心責備也不忍心指責是不想造成傷害

在我每個耐心的背後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每個內心裡的掙扎、矛盾、退步、釋懷、體諒

不能總是孩子氣以一句你就是這樣去作結尾

那我如果也說我就是這樣你會不會來配合我

 

就像在愛與痛的邊緣遊蕩徘徊

到底我還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握緊你的手

才能讓你在流失的時間裡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想要沐浴在陽光之下什麼都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