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1.JPG 

 

 

小木偶說他一點也不害怕

就算他的腦袋瓜與手腳被線給綑綁住

遠從泰國坐飛機回來的小木偶

雖然我很想一口氣把你的線都剪斷

可是我發現那會導致你癱瘓

我心有不忍便又將剪刀放下

 

 

 

無底的海底針

光是猜測就夠我心律不整了

有點煩人卻又總是迷人

就像艾碧絲一樣的讓人醉昏昏

我隱約還記得它留在我齒間的味道

雖然我沒看見小精靈但真夠嗆的!

 

 

 

Mr 討厭鬼先生

就算眼淚再苦再鹹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總是玩的再瘋再野我瞪一眼你就收斂

總是想起這首歌

每次聽起來都是一種淡淡無奈的笑容

當你的心又被搞亂了

請放心我會狠狠的罵醒你

但我想你知道底線在哪的

請把最後一次機會放在對的人身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oh_w_c0oU&feature=related

 

 

 

雖然你嘴裡總是喊著想自由

可是你卻總是捨不得看我掉眼淚

然後無奈的看著這顆總是不時秀逗的小腦袋

又氣又好笑的耐心打開腦袋幫我維修

雖然總是說我是個麻煩蛋愛哭愛跟路

可是還是帶著我參加大大小小的聚會

雖然總是唸著你快窒息需要一點空間

但是還是讓我整個像無尾熊般巴住你

然後揚起你那一貫無奈的笑容

 

 

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重新來過

我一直在灌輸你這個概念

 

每當我看了一部戲一首歌一本書

我總是會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情感

每當我聽了一個故事看了一個人傷心

我總是會像親身體驗般有許多自我思考

就像我喜歡的原因小木偶一樣

世界上有幾億的人口可以相遇就已經很難得

更別說相知相惜了而懂得珍惜的人又有多少

總是看著傻瓜般輕易的鬆開原本緊握的雙手

接著巴不得去找更好的對象

他們總是不知道究竟失去了些什麼

 

 

然後我昨日巴著邸兒先生要簡訊

因為這個人極為懶惰

我收到簡訊的頻率約一個禮拜一封

甚至還超過一個禮拜之久!!

搞得我每天都好像在跟空氣對話

養成我自言自語的功力非常深厚

接著願意冒著鼻子變長的風險依然要逗我一下

氣的我早上劈哩啪啦的很想咬他一大口消我心頭怒氣

因為他製造出他壓根忘記的假象硬是要隔天再傳

然後大言不慚的說著他不是不傳只是要等我"張"

這個人一天沒有欺負我全身上下都會非常不舒服

我有十足的把握說出這句話事實可以證明

 

 

這個十分討厭的討厭鬼先生

我建議生人勿近

並且嚴格禁止拍打餵食與照相攝影

因為他會讓你患上一種病

又生氣又好笑又無奈的病

然後最終只成雙手張開妥協

我懷疑他的床底下肯定有我的人偶布娃娃

 

我該去養好精神明天繼續奮戰了~!!

壽司捲萬歲    棉被萬歲     睡眠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