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07-4A(1).jpg

 

 

有的時候只是單純想念一些想念

有的時候只是單純懷念一種懷念

就像明明看過兩百遍的電影

還是會滔滔大哭成淚人兒一樣

 

 

懷念過去總總經過身邊的人

當我疲憊喊著累時毫不猶豫幫我按摩的那些人

當我肚子餓即使半夜凌晨幫我送消夜到樓下的那些人

當我苦著臉時手舞足蹈只為了逗我開心的那些人

當我生病緊張擔心帶我去看醫生照顧我的那些人

當我脾氣上來足夠耐心任我盡情任性的那些人

當冬天來臨每天幫我準備好暖暖包的那些人

無論我走到哪人在哪都依然願意來接送的那些人

當我吃飯時總會主動幫我把菜都夾進我碗裡的那些人

當我在FB上一發出情緒低落訊息馬上打電話來的那些人

 

 

謝謝你們曾經的疼愛與寵溺

將我視為珍貴的小寵兒般好好呵護捧在手上

怕我餓了渴了累了冷了悶了苦了哭了

 

 

我曾經懷疑這一切的一切是否早已經害慘了我

即使我還在調適這種寵兒心態

我明瞭這些都不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開始什麼事都自己來撐起肩膀上的重擔

不到重要關頭不向人求助

但往往受欺負時沮喪感還是特別的重

尤其是此時此刻如此的疲憊

肩膀上的痠痛感這麼的重

想喝咖啡的慾望這麼的重

 

那些人的眼神與口氣

總是充滿著別人小孩死不了的心態

冷眼的旁觀只剩下一張爛嘴

 

 

接著【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這部片確實讓我好好的大哭一場

就算已經看過兩百遍

但每當看到琪琪為愛情這般努力

傻傻的在裡頭撞阿撞的

還是會感覺到心酸

 

 

這就是愛人與被愛的差別吧我想

被愛的幸福在於永遠可以被人捧在手心上

愛人的幸福在於可以自己努力去做去爭取

難免的失落與落差感

難免的懷念與想念

這道理就如同誰做老大一樣

 

 

但在眼睛閉上睡過一覺

一切又變成過眼雲煙

我還是持續再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再更好

我還是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沒好好放鬆的時間

我還是擁有一個有五十個人在上面開演唱會的肩膀

我還是一樣在大哭之後再努力的大笑

我還是一樣瘋瘋癲癲的跑跑跳跳

 

 

來個平衡點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