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0-7A(1).jpg 

 

即使我拍出了許多我滿意的作品

但打文章時卻往往還是找不到符合主題的圖片

然後嚷嚷著我要拍出更多更多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有我想表達出的話語

總是存在著那麼一點點的意境

說坦白的似乎也只有我才懂那關聯性

 

 

總是覺得下了飛機不久後還是馬上又要登機

沒辦法在不同的轉運站呼吸到不一樣的空氣

有時候我只顧著目不轉睛望著你想去哪裡

卻忘了我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

努力是為了夢想

多愛你才有這樣如此的默契

 

 

邸兒先生說路還很長

我說至少有個美夢很難忘

有多少愛情可以重來

我們已經擁有太多的幸運

這樣的安排應該不是意外不該無奈

 

即使我討厭著3D的畫面

我依然會陪著你看那噁心的殭屍

撐著我那頭暈目眩的小腦袋陪你打PS3

 

 

即使我的腳已經痛到我想殺人

我依然還是陪著你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路

不計較你不小心忘記我走不了這麼多路

 

 

即使我知道你老早八百年就不再往這跑

但我依然會定時更新我所有想說的話

因為你說不要老把話往心裡藏往肚子吞

 

 

其實一直都沒有適不適合

這一切都只能說只有珍不珍惜

每次吵架的事都是這麼小的原因

而微小的事情累積下來是會讓人痛苦的

都過度的放大太多自我的負面情緒

應該多思考彼此已經為對方退步了多少才對

 

 

我們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相愛

讓我躺在你的腳上看電視

然後比手畫腳的嚷嚷我要吃什麼讓你動手

洗完澡後躲在棉被裡面讓你幫我把頭髮吹乾

讓孩子氣的角色換我做做看

 

 

或許這就是與曖昧的差別

也是現在與過去的差別

曖昧像是一種可以推卸責任的關係

屬於一種勇者無畏懼的人在玩的遊戲

互相猜測與患得患失

是一扇很奇怪的門

可以選擇停留在門外面

也可以選擇站在門的後面

但不能完全踏入房子裡面

 

我們選擇了現在而不是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