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鬼很愛釣人胃口

想聽的話總是被他停留在嘴邊

明明就知道我在等待些什麼

我想我會開始討厭這三個字

等好久.....

算了     不期待也好

 

 

這第一名的獎項

我想非他莫屬我要為他做張獎狀

 

 

你已經開始滲透入我的家庭

你的心理準備要開始上緊發條了

 

 

 

話說看到傷口結痂

然後又眼睜睜看它黏在衣服上

很好   又要重新結痂一次

什麼時候才會好?

每天洗澡都讓我想殺人

 

 

 

我很平靜的度過了一個叫做情人節的節日

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愛上這個討厭鬼

 

 

這算不算一種賭氣?

我想是的

 

 

丟石頭的小孩

你猜猜看晚點我的手機簡訊會不會響?

是不是會有封油腔滑調的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