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5-31A(1).jpg 

 

 

又想起你那賤的表情

還有嘴角那一抹微笑

接著浮現的是那自信

 

 

你說不可以說你可愛

但那表情也撐不上帥

卻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這是你逗我的大絕招

 

 

你需要我

就如同我需要你一樣

需要擁抱也需要笑容

需要甜蜜的潤滑劑

需要偶爾的小鬥嘴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請讓你留在我身邊

 

請讓我在你心裡保留特別的位置

請讓你在我心裡保有重要的位置

 

請別忘記我們相愛的記憶

請別丟掉曾經幸福的回憶

請別讓我必須放開你的手

請別讓我們彼此受到傷害

 

 

任性     生氣       耍賴

都是你在乎我一種表現

擁抱     疼惜       關心

都是你愛我的一種表現

 

 

你是十足能讓我微笑的人

這算不算是一種魔力

 

唯一我不想隱藏的

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