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4.JPG 


 

 

在你眼前     

我變成閃耀的小星星





總是聽著身邊          懂我故事的人

重複著告訴我          感覺妳很愛他





現在    

不懂故事的人也開始說起

你是不是很愛妳男朋友阿

我聽到不只一句



是因為狀態上的數日子

還是因為每當有人問起

我揚起的那甜滋滋笑容





你不一樣

我總是重複說著   他不一樣




在別人眼中

你總是板著臉

但是其實你很在乎

你總是欺負我

但是其實你不壞心



你會心疼   也會捨不得

你很溫柔   也會很貼心

只是你不習慣在大家面前表現出來


這些我都知道

每個小細節與表情

早就被我收藏住了




你做到你對我說的

你沒有讓我難過掉過眼淚

你讓我每天都笑的開開心心





我不會站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放心

有你的保護我也很放心

放心把整顆心完整的交給你




因為我知道

在別人眼中不一樣的你

我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