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32.JPG  

好像有個包廂打開就會有力量一般

因為不是在溫室中成長免不了風浪

不想跟別人一樣就要更努力的去闖

滿頭的大汗我依然追趕這很長的路

我會趕上 我會變得堅強 我能更勇敢

 

有些一直都在手中緊握著是自己的瞭解

握著所需要的藍圖  建設出穩固的大廈

看著孩子氣般的你  依然掛著燦爛微笑

都一樣有個光芒需要翅膀與空間去飛翔

 

心疼的不捨得謾罵責怪 怕你心裡不安穩

爭吵是為了推開而溝通是為了拉近距離 

一次一次的柔性勸說 笑一笑安慰的釋懷

愛心 耐心  包容  體諒  原諒  細心  認真

我情願比較愛你一點

 

我不停的在往前走

每一個不同的時期有所不同的改變

每個立場、態度、方式    不厭其煩的說了一遍又一遍 

不時停下腳步來等待

每個成長、明白、改變    耐心等待一點一點慢慢的累積

 

 

耐心長談了接近一個多小時

我相信你聽的懂我所講的全部

穩重、沉穩、溫柔、成熟

一步一步慢慢來

你的每個成長對我而言都是很大的欣慰

 

就像看完HBO演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我能體會那種深重的無力感

並非想要調教成一個完美情人

 

只是希望能夠更好一點

只是希望不用在逃避你的存在

只是希望疲憊跟無力感可以消失

 

疲憊與無力的累積

會變成可怕的負擔

我努力的克制感覺

但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我也不希望逃避到最後變成逃跑

 

天殺的這種感覺真的很累

會扼殺我所有的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