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10011.JPG  

 

 

我情不自禁的跟自己賭起氣來

因為每次想要給的小驚喜

都會被自己脫口而出

接著毀在自己的手上

然後一被抓到小尾巴

就會嚴刑逼問    逃也逃不掉

 

 

雖然賭氣會傷身

雖然生日不適合嘟著嘴

我想要在心裡默默的念上一百遍

你怎麼可以這麼討厭鬼

 

 

這兩個禮拜過了好多個飯局

謝謝每一個飯局替我慶生

謝謝每一個在我身邊愛我的人

我以為我的生日已經完美的到一段落

沒想到它居然還沒到來

 

我很滿足我現在所能擁有的一切

我很謝謝每個疼愛我的人

給了我好多的溫暖好多的寵愛

每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都溫暖進心裡面

 

 

12點過後的今天

我是老大~!!

邸兒會不會送我一個阿拉丁神燈 ?

阿拉丁神燈會不會送我三個願望 ?

 

那我要來想我的願望要許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