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0007.JPG 

 

我想這是一種沮喪感

五個小時內灌入兩杯咖啡

眼皮很不爭氣

肩膀僵麻到一個我懷疑不是自己的

我想把事情完成

但該死的我精神回不來

就算把linkin park開到最大聲

我還是飄移在恍神的境界

 

 

我可不可以大聲的尖叫

然後吶喊著我做不出來

 

 

我沒有喝酒

可是我依然感覺想吐

為什麼這麼忙碌的步調

沒辦法讓我的體重下降到40公斤?

 

 

總是有個聲音在耳邊響起

連自己這關都過不了

還敢交出去 想敷衍誰阿

 

 

我想我現在應該要讓自己開心點

雖然12點一過我就變回灰姑娘

但我依然要感謝那53名

在FB上用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還有陪我玩小煙火轉圈蠟燭音樂的邸兒

邸兒先生說了四次

 

 

謝謝寶貝邸兒

就算醉醺醺的

還是願意陪我說說話

還是想要逗我開心

還是希望我不要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