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 (4)  

 

打開電腦原本要工作的我...
現在卻準備要來打篇網誌
某種懶散的心態漸漸擴散我的細胞

應該要說些什麼卻什麼也不想提
對號入座的太多,胡亂猜忌的太多
搞得我越來越沒有發言的權利

想做些瘋狂的事,卻沒什麼吸引的
危險的,任性的,衝動的通通排除了
瘋狂不該建立於後悔之中,剪短髮就是其中之一

想起之前曾經想買把電吉他來學
卻因為拇指太短扣不到弦的我反而像小兒麻痺

以前總愛帶著LCA一個人漫無目地的旅行
現在底片越疊越高,想要按下快門的畫面越來越少

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現在卻戀上踏踏水窪
晴時多雲的偶陣雨偶爾會饒過我自己



在旅途上有股激動天色好紅
寓言藏在心中,肆無忌憚的像個孩子
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讓路燈背叛色彩
黑暗中專心懷念太過閃爍的靡紅燈

果凍,愛玉,仲夏野莓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染上的壞習慣
好像難過時,沮喪時,想大哭時
可以藉由吃冰暫時撫平情緒,冰凍想掉下的眼淚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就是最美的存在
想去遊樂園,想看琥珀色黃昏,想玩撈魚的蠢遊戲

樹木的寬闊免不了淺淺的黑青
任性不認命,刻苦銘心剪接出我的微電影
微醺又微妙的上下集,全都未完待續

當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任何事都可以變得很簡單
就像單細胞思維的籃板球
放出彩虹落在胸口跳動的頻率


像小貓咪一樣耍賴,戴起口罩掩人耳目
不管是公轉還是自轉,只要不惡性循環就好

是的,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