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坐在電腦前,玩著我剛到手的新寵兒
它可是我未來的發言人,要叫什麼好呢?
憨憨的,呆呆的,蠢蠢的,多麼可愛又俏皮~
燕桃?彥濤?晏淘? (國台語都可以通,差別在於性別)

好久沒有輕鬆的營造出愉快氛圍
我以後要天天帶著小燕桃出門,用LCA幫它拍寫真集

不想動腦的我,今天決定用白話文來帶過一切
最近天公伯對我很好,沒整到我什麼
只不過不小心扯壞了耳機,睡覺作惡夢,生理期痛死罷了
(但這讓紅色沈迷的我更加光明正大的上網買紅色耳機)
(也讓我終於達成協議即將天天四物飲度日)

不相信天公伯以整我為樂的信徒,可以點開下面的連結
我想那還不是祂整我整最大的一次(整太大我整個無法冷靜的紀錄)
天公伯壞壞


最近莊把拔任性的指數永無止盡的飆高
訂下了一些新規則如下:

1.8點前不能進房間要待在客廳(意指不能開電視要聊天)
2.不可以再說大便(故事如下)
3.不可以點水癢機(他說那味道有毒)
4.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要離頭髮30公分(他說吹風機有電磁波)
5.吃飯要細嚼慢嚥超過半個小時(它懷疑我根本沒在咬)
6.每天睡覺前要喝一杯紅酒(睡前喝酒有助身心健康)


大便的故事我在這邊再重溫一次

(我忘記前面在聊什麼)

我:怎麼可能,吃大便啦!
把拔:你說什麼?!怎麼會講出這麼沒水準的話!

我:吃大便還好吧...
把拔:我沒辦法想像我會從你嘴裡聽到這句話,我接受不了!

我:那...喝馬桶水有好一點嗎?
把拔:這對我打擊太大,我可能今晚會失眠

我:可是你也常說狗屁,那有比較乾淨嗎?

把拔:至少它是屁不是大便,妳怎麼可以口出穢言

我:可是它不是髒話...
把拔:妳會讓人覺得妳嘴很臭!以後不許再這樣說話!聽到沒有!

我的把拔好認真的受到打擊....
我原本以為玩笑話我一直大笑

到最後他很嚴肅的警告了我
我才發覺他是認真的!哈哈!



接著前幾天它又語重心長的想要規勸我不要挑食

把拔:你不敢吃小籠包,以後你小孩要吃怎麼辦
我:那我就帶它去吃阿~我自己不要吃就好

把拔:你小孩會學你挑食
我:可是你不吃得我還是會吃阿

把拔:那你為什麼敢吃水晶餃不敢吃肉包?
我:因為那味道不一樣

把拔:那你為什麼不吃花椰菜?
我:因為我覺得裡面有蟲.....

把拔:我用刷子刷得很乾淨!還特別煮了綠白兩色,給我吃!
我:那你為什麼不吃花椰菜?

把拔: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我:我也不喜歡阿~你不吃我不吃~~~~


最後我當然還是得到了我把拔的白眼,然後乖乖吞下去
雖然把拔那可怕的射手個性,常讓我勾起某個熟悉的人
從一開始的下意識反抗,到現在可以輕鬆的應對
(但對我來說射手依然還是一種非常可怕的精神折磨)





接著我每當想打些什麼,挑選著圖片
就會彷彿聽見LCA在旁邊喊著肚子餓

用一種嘲諷的語調說著
看吧!找不到適合的照片吧!誰叫你都不帶我出門!

小燕桃的出場可以暫時性撐撐場面
接著我暗自打算要用LCA幫燕桃拍一系列寫真照

天公伯快給我好天氣吧~
底片都快要發霉了,LCA都嚷嚷要離家出走了



最近的我懷疑我有嚴重的幻聽
騎車的時候,洗澡的時候,坐著等大哥來開門的時候

我總會聽到有人彷彿在我耳邊說話似的
就連戴耳機都能感受到淺淺的聲音
很小很細微的聲音,甚至聽不見講的是什麼

嘰嘰咕咕的,有男有女還有小孩子
我應該要感覺到恐懼的但我卻好奇心十足



接著時間滴滴答答的催促我該準備就寢
接下來今天的結尾沒有特別的含意
單純我個人當下正在聽這首歌

Lifehouse - It Is What It Is(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