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6.jpg 

 

我家的邸兒

突然從討厭鬼變成了貼心鬼




放一天假

火速的飆高鐵來回

這很累人我知道

這很用心我知道




溫暖的我都快飛上天

蹦蹦跳跳的牽著手去約會

在一天之內做了好多事





以不同的形式加入了朋友們的聚會

我們跨出了第一步

我們不同了    這是再明顯不過的


我喜歡這句  " 是我比較常看到吧!!! "

濃濃的佔有宣告權




以特別的方式讓家人得知男朋友這身份

我們跨出了第二步

這可是第一次光明正大的男朋友

這可是第一次有人送我爸父親節禮物

邸兒要開始做心理準備見家長了喔





喜歡賴在你身旁

喜歡為了你而忙

喜歡讓你牽著手




短短的幾個小時

卻讓我開心的飛上了天

這樣的用心 我比誰都清楚

這樣的幸福  我們都懂





時間過的好快

為什麼禮拜一這麼快就來到

那就再過的快一點

讓我的邸兒早點完工回來台北





2nd  慢慢的轉換成了 3th

有你幫我充滿電

我就不害怕




你總是能讓我笑的比誰都開心

任性 耍賴 撒嬌    甜密的氛圍


我們要繼續牽著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