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3年結尾 回首並記錄著
這一年的時間過得飛快
彷彿時間越來越抓不住

用來作為賭注的不只有青春
生命與健康也是

唯一不改變的初衷
還是依舊的堅持著
新的破冰 新的關係

shared joy is a double joy 
shared sorrow is half a sorrow

回憶很美好 雖然已經回不去了
但慶幸一路上都有參與到


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依然是苦幹的奮鬥記
一再的期許自己
成為那更好更喜歡的自己

學著多放過自己一點
算是對自己新的期許

原本不涉略動漫的我
意外的除了偶像劇之外
追了好幾部 意料之外的動漫

看到不同的劇情內容
被勾起不同的情緒
想起每個階段的自己和當時的心情
常常一瞬間的鼻酸哭的一個措手不及

有時候
我喜歡發著呆 戴著耳機
放空的走在大街上

有時候
我喜歡默默地觀察著路人
看著身邊的人互動

也算是另一種下班後的紓壓方式


#等我鼓起勇氣我還是想去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na 的頭像
    Elena

    【 Shared joy is a double joy 】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