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0-201(1).jpg    

 

還是戒不掉心情不好就吃冰的習慣

就連生理期也不例外

 

眼睛看不到就看不到

反正很多事我也不想看的太清楚

扁桃線發炎就發炎

反正吃不了東西就別吃喝不了就別喝

沒有人瞭解就不要瞭解

反正我或許也沒這麼想讓別人瞭解我的想法

 

太衝動的結果反而一片混亂

搞得自己不但心酸還孤單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有時候人和人的溝通沒有用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我懷念的是一起為了小事而感到滿足

我懷念的是早晨收到大砲轟炸的簡訊

我懷念的是你總是嚷嚷著你好想見我

我懷念的是你緊緊的抓著我怕我消失

我懷念的是你願意為了我而做出犧牲

我懷念的是你除了我誰不要的那顆心

 

 

有時候就像一場考試

老師給了你考題

你知道怎麼樣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可是因為這場考試會有所犧牲

可是因為這場考試會有所改變

所以還是以原則為出發點去作答

因為你認為這才是你一項作答的作風

 

你告訴老師說

老師你知道我不會這一題你明知道怎麼還出這題

老師我不會就是不會怎麼樣大不了你把我當掉阿

你其實也是會害怕畢不了業

可是你覺得柔性的勸說配合別人的步調不是你的作風

你覺得老師如果夠瞭解你就不應該在為難你

你覺得你已經有誠意也找了資料了老師應該要讓你過關

 

可是老師其實要的不是看起來有用功

老師要的是你確確實實的熬夜k書

可是老師其實不是不願意相信你說的話

老師要的只是看見做出來可以證明的事

可是老師不是要否定你全部做出來的用心

老師只是希望你可以學會替別人著想

老師只是希望你能有願意嘗試繞著別人為中心的那個心態

老師只是覺得很無力需要個理由來說服自己還可以在為了這個學生而努力

 

老師沒有要你以後都一定要變成不像自己的人

老師要看到的只是那個願意改變的心 

老師要看到的只是願意去作改變的那些行為上的不同

老師要的只是學生明白他的用意

老師要的只是學生能體諒能去試著瞭解他的想法

 

 

如果總是我在懂你

那有誰會來懂我?!

每個人都貪心的想要被愛

那這樣有誰願意當辛苦愛人的那個人?!

 

如果你有那份同樣的執著

不管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顧一切歇斯底里也會把我追回來不是嗎?!

 

我不要我就連現在想逃跑了都還在替你顧忌

都還在幫你該怎麼留住我的心的策略

都還在提示你怎麼做可以抓回我還愛你的心

都還在幫你說服我自己不能這麼快死心要在給你機會

 

有些事情有些想法我說過太多太多次了

很多的疲憊都是由平常的生活所累積

有些我說過的事還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重演

很多我說過的想法還是沒有被聽進去

我不是責怪我是希望  我是渴望我是在奢求

 

我希望當我累的一步也跨不出去的時候

我身旁的人能告訴我不要怕他拉著我走

我希望當我害怕我已經失去愛的時候

我身旁的人能告訴我沒關係他帶我去把愛找回來

 

這次能不能是讓我躲在你的背後

這次能不能讓你牽著我帶我走

這次能不能換你出來保護我

這次能不能由你來讓我再次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