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20021.JPG 

 

 

對於頭上累積滿滿的壓力之餘

還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是很重要的

 

 

利用出遊前的相處假日

一口氣劈哩啪啦做了好多事

接下來我們要放彼此一個禮拜的假期

沒有人管   沒有碎念   沒有拘束

這樣是不是偏向屬於瘋狂情侶?!

 

 

 

我們起了個早

兩個人一起陪馬麻去菜市場買菜

你說要我好好學習怎麼買魚買菜

馬麻認真的跟我分析每攤的好壞

三個人一起去吃量很多的小火鍋

 

 

 

我想

我跟你馬麻相處的時間都比姆大人還要多了

我想

上次跟我家姆大人見面似乎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我們倆完成了一直嚷嚷著的3M

到了會勾起舊趣事的場景

看了讓你睡著的天際浩劫

接著鬥嘴鬧情緒這當然少不了

 

 

接著碰碰跳跳嘻嘻鬧鬧的

再一起跟馬麻跟表妹吃大餐

我果然還是矮人國的一員

矮不攏東的踮著腳假裝高

換來腳破皮以及腳底板痛死

 

 

我想成為你的

Little   Sunshine

雖然話說每個女人都很介意前女友

這好像是一個很禁忌的話題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般

隱藏住很多意想不到的情緒

 

 

我想多多少少這難免的

只是唯獨這個人我可以和平談論

因為我知道我說她壞話和討厭她

一點幫助也沒有你也不會比較開心

也因為我看在眼裡過所以有些感受能體諒你

但是避免掉當然是最好的方式

畢竟你也知道我總是問著你愛有幾分

這樣充滿不安心的感覺也是與她相關

我相信你我都不喜歡重複在這個問題上

那讓我確定你手裡想牽的是哪種女孩吧

 

 

其實我也不是個心眼小的小氣鬼

只是有時出門在外你實在過頭的欠揍

我相信要是別人肯定早把你不知道踢飛到哪了

 

 

再來

連續兩天的驚喜星巴克

實在讓我感到相當的窩心

尤其是大老遠送來的那杯

這逐漸讓我開始迷戀上我要這兩個字

所以我就說嘛!

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有幸福的味道

 

 

接著你賊賊的笑容正在企劃著

新歡舊愛共處一室一同三人饗宴

這個陰謀詭計實在好比殘酷舞台

請先給我腳本以防我臨陣脫逃

但我想我怕的是我比較像局外人

 

 

我今天跟你說我要一位麥芽糖先生

黏到透不過氣我也依然很甘願窒息

 

讓我試試看你的威力吧~!!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等著接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