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jpg 








我從來沒有這麼希望

一掙開眼就可以得知

全台灣的牙醫診所通通倒光光





我光聽到那機器的聲音

我的腿就軟了一半






聽過好多好多人在我耳邊說過也罵過

" 牙齒痛就快去給我看牙醫 "


不要!!   我不要 !!!   不要不要不要  !!!!

甚至倒在地上耍賴這一招我都使的出來

打死我都不想踏進去







接著

又是碟對碟接招的時刻





  " 去看牙醫 !! "

  " 不要 ...."


  " 去看牙醫 !! "
 
  " 不要好不好~? " 


  " 去看牙醫 !! "

  " 呵~傻笑.... "


  " 去看牙醫 !!  "

  " 喔.....好啦~ !  "  

 
  " 乖乖去看牙醫我會給你乖寶寶貼紙   乖~ "

  " 好......... " 





投降....... 舉白旗!

我盧不過我也坳不過

但我才不是因為乖寶寶貼紙屈服的






我想

我寧可去抓蝴蝶也不要

算了當我沒提

飛行昆蟲的恐懼好像比較多一點







喔 完蛋了我一點也不勇敢...






話說

接著我企劃著

明兒個我要早起吃早餐

沒錯!!

就是吃早餐



我感覺我有好久沒有吃到早餐

這件事我計劃了一個禮拜

但是我始終沒有離開我的床


詳情請洽上一篇文章  "睡眠大魔王"




我決定要吃到早餐店的早餐

因為我感覺到蘿蔔糕在呼喚我





我一定起的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