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86.jpg 


 



本篇需要來個學術研究

今日探討的主題為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睡"






每天早上眼睛一張開

瞇瞇著眼看完邸兒的簡訊

微笑過後的第一個念頭

我要繼續睡

接著大腦馬上接收到指令

我又睡著了





接近中午

直覺感應到電話要來了

恩~ 會清醒一下

講完電話   是時候該起床覓食了

腦袋的指令是

覓食完我要繼續睡





覓食完邊看天下父母心邊打瞌睡

把自己捲成壽司般

在床上不停的蠕動





基本上

我再次入睡的機率還是很高的

通常會再度入睡到下午五點左右

起床沐浴更衣    準備去找邸兒






奇怪的事來了

我依然很想睡覺

不管是邸兒餵食前還是餵食後

躺在黑格子的軟軟床上

眼睛還是不爭氣的眨阿眨的






姆~我還是想睡覺





回到家

濃濃的睡意又朝著我飛撲過來





在這樣下去

中元普渡我真的會在睡夢中被賣掉

但我可以慶幸的是好險我沒有吃的胖嘟嘟

應該賣不到什麼好價錢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我怎麼這麼可以睡

我怎麼會這麼愛睡

而且還睡都睡不飽



但是!!!!!

我絕對沒有莎莎這麼誇張~!!!






然後......

我現在又想睡覺了





繼續捲壽司~

捲捲捲~捲捲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