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

這半年來總覺得戴著面具生活著
怕被別人看出我不夠堅強
怕傷心會讓身旁的人擔心
不敢釋出太多的情緒
若無其事的笑著
假裝一切都很好


那些勸說與道理都懂 
但依舊不夠堅強
一天一天重複的自欺欺人

我很好 我可以 我挺得過
以為只要努力的把笑容變多
傷心就會慢慢的淡忘

而眼淚一滴一滴的滑落
毫不留情的就打回原形


我以為
只要不停的往前走 咬著牙不回頭
就能跑回軌道 回歸正常的生活

卻疏忽了回憶是個隱形的殺手
跩著我的頭控制著我的心
逼著我回頭看 不在背後的你

時間突然變得好慢
過去的跑馬燈不斷的倒敘

停下來 讓自己喘口氣吧
獨處吧 逃離人群屏除喧嘩

來享受獨處的可貴
來面對不堅強的自己


記得你總是不喜歡我的工作
唸著我總是一直在看手機
唸著我老是熬夜不睡覺
唸著我都沒有時間陪你

我知道你希望我過得快樂
我知道你不捨得我這麼累

我一直以為我還有時間
再拚一下 再撐一下 
賺到錢了 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

後悔的再多喚不回那些錯過
現在我只想把每一天當成做後一天來過
換一個新的工作 多對自己好一點
簡單的過生活 讓自己過得開心點
讓自己在闔眼的那一刻
心中沒有任何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