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20015.JPG

曾經我認為每一段感情的開始就像重灌驅動程式一樣
格式化移除不需要的程式
重新灌入自己想要的軟體與配備
以為這樣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台主機
但我卻似乎從這些重灌當中也迷失了自己

這幾天我不斷地回頭看著過去的自己
說不上是失去的自己比較多 還是獲得的成長比較多
但我真的很懷念那個敢闖敢衝敢不顧一切做自己的我

很久沒有靜下心來打網誌
相對的就有多久沒有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被忙碌與工作佔去的所有時間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這些稱上成長經驗的執行檔
該怎麼去取捨 怎麼找回想要的自己
變成了長大後的最新課題


這幾年最常聽到的身邊人說著
"哇!你在爆肝業上班喔 好好喔!"
"你上班是不是每天都只要玩遊戲就好"

面試的時候聽到對方這麼說著
"我想進爆肝業是因為我很喜歡玩遊戲"
"我想進爆肝業是因為感覺很新奇"

我苦笑著回應著這一切的一切


加班再加班 熬夜再熬夜
睜開眼面對的是工作
回到家面對的是工作
睡覺的前一刻面對的還是工作

累得跟狗一樣?不!狗都沒這麼累

有的時候多想關掉那叫個不停的手機
有的時候多想甩出一句老娘不幹了


昨晚睡覺前我跟馬兒說
我不想要睡覺 我可不可以不睡覺
沒有睡覺就沒有起床
沒有起床就可以不用面對那山一樣高的工作量


我想念那個不吃不合胃口情緒的自己
我想念那個不為五斗米折腰的自己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