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雖然現在感覺在我肩膀上
又有五百個人在開演唱會

雖然每天腦袋瓜的記憶體
嚴重的發出紅燈與警告音

雖然有的時候總會感覺到
無力、暴躁、無奈、鬱悶

就算每天都要用盡吃奶的力氣睜開眼
就算每天下班都想抄手刀的方式逃跑
就算每天累的隨時躺在地上就能睡著

但是儘管有這麼多雖然與就算
我依然努力的保有笑容與熱情


嘴巴上總是嚷嚷著想多個伴
但實際上還真的沒時間戀愛
看著這假日的工作活動滿檔
苦笑著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好
這問號在腦裡突然浮現

原本以為自己會被寂寞給殺死
看來又證明了我比想像中堅強

習慣了一個人孤單變得不可怕
自己跟自己玩耍也能笑得開心


想要的一直都很簡單
但越簡單的其實也越困難
要走進心裡本當不是件容易事

用心的定義隨著不同的對象
會產生出不一樣的標準看待

好比面試官進行面試般
你為什麼值得我錄取你
是非題也好
選擇題也好
申論題也好
重點不僅是答案
更是找出答案的過程


這一份考題
參考書裡不會教
google也沒答案

抄襲別人作品之前
需要自行消化成自己的方式

就像再笨的人都會知道
抄襲報告交出前要換句話說
直接複製貼上等於直接死當


我的字典裡只有愛與不愛
這一切都沒有一個中間點
要嘛就一鼓作氣交出全部
要嘛就直接了當的說掰掰

曖昧不明的感覺現在對我而言
壓根就是浪費時間的一種作為

要把誰再放進心裡
冒著像要去撲火般危險
確實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終於肯發出第一張號碼牌
ㄡㄡ先生請好好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