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75.JPG  

 

我很希望這是一篇充滿笑容的文章
但很抱歉,對自己覺得抱歉
我也希望是,小小聲的說出了這句

奇怪的烏雲不知道什麼時候
悄悄的飄到了我的頭上
低氣壓的壟罩下  我很想念太陽

不自覺的用力呼吸
好像這樣就能多吸進一點空氣般
如果可以那就好了

我以為看場會令人大哭的電影
讓眼淚全發洩出來太陽也會出來
但事實證明全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

一個我壓根不知道去幹嘛的展
然後假裝自己很文青的去看畫
即使我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淨化
但我知道我需要出門去透透氣
也許能想通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最近我常忘東忘西
忘了我跟跟誰有約 
忘了帶走付完錢的商品
忘了同事一小時前才回答我的問題

我天真的幻想著
如果我能早點退化
患上年輕版的老人癡呆那有多好
喔  就好比阿茲海默症

但偏偏我越近期的事情越記不得
越久以前的事情不想記也忘不掉
要是能顛倒我想我會掩著嘴偷笑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是責任,還是記憶?
最近開始很慎重的思考一件事
如果這麼做能夠還給自己一些正面能量
那就應該要朝著這個方向勇敢
至少在我還沒有反悔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