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發現會用繪圖軟體畫畫的人真的很強
我光是把字壓到照片上就摸索了好久
怎麼調整大小,怎麼讓字的顏色變色
對自己不拿手的事,耐心真的很重要
而我雖有耐心也確實是個沒耐性的人

現在愜意的生活看起來好像輕鬆自在
但我實在很擔心十二小時以上的睡眠
腦袋久沒有使用會不會垂直線般退化
儘管如此我今天還是打算直白的敘述

意外把自己變成了彷彿高中生的黑髮
猶疑忐忑的不確定與欲言又止的矜持
我還是要大聲的說我的髮色是咖啡色

晚上跟燕桃兩個人坐著聊天泡老人茶
吃著糖玩著玩具看著卡通,多有意思
BuBu問我有沒有想去哪邊玩耍探險
我歪著頭說我想去一個有驚喜的地方
燕桃用奇怪的眼神對我眨眨眼的試探
撇過頭的我傲氣的回了一句不帶妳去

左捲捲右滾滾,想要捲成壽司滾床單
一開始有意思,但後來卻感覺到弱智
這床就這麼一丁點大,還被熊兒佔據
只剩邊邊角角可以睡得我是能滾去哪

開心的時候喜歡拿著糖果一顆一顆吃
低落的時候喜歡捧著冰淇淋大口品嚐
果凍與蛋塔成為增添生活樂趣小幫手
喜好分的很清楚,簡單的條列式比例

沉默之丘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變勇敢了
想愛就愛2讓我發現有些可怕現實面
人在囧途彷彿是訓練我耐性的搞笑片

記得那天無意間看到有意思的一段話
那句簡單的「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嗎?」
代表著一段故事的開始
那句傷悲的「還可以再做回朋友嗎?」
代表著一段故事的結束

這套理論就好像喪偶與分手間的差別
喪偶代表你失去了記憶中美好的情人
分手代表你逃離了記憶中傷害你的人

今天結尾的歌曲有著一點莫名又奇妙
其實不管唱的好不好聽詞寫的好不好
總會有那麼一句歌詞會唱到你的心裡



Finn - 奔跑,為了跌倒<點我播放>

是不是很多煩惱 是不是解決不了
每天都洗臉刷牙工作吃飯睡覺
是不是覺得日子過的 有些無聊

好多煩惱 解決不了
有時候我懷疑是自己莫名奇妙
可是大家要的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找一個人 可以擁抱
找一個家 可以睡覺
找一雙翅膀 它能不能飛翔
找一個夜晚 可以胡思亂想

往前奔跑 向後跌倒 趴在地上假裝沒人看得到
休息一下 還是得繼續跑

好多煩惱 解決不了
有時候我懷疑是自己莫名奇妙
可是大家要的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找一個人 可以擁抱 找一個家
可以睡覺
找一雙翅膀 它能不能飛翔
找一個夜晚 可以胡思亂想

找不到的地方叫做天堂
得不到的人生叫做夢想
沒有什麼愛情真能地久天長
為什麼幸福聽起來總像是神話
弄不清的是什麼真相 生命的出口該在哪個方向
哪一天我們才能忘卻苦痛悲傷
哪一天我們才能不再孤單徬徨

往前奔跑 向後跌倒 趴在地上假裝沒人看得到
休息一下 還是得繼續跑
好多煩惱 解決不了有時候我懷疑是自己莫名奇妙
可是大家要的其實也 差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