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98.JPG 


替自己準備一杯沁涼的飲料
喬好了一個舒服的位置
又是無方向的開始寫起.....


你身邊有沒有這麼幾個人
不論你何時想起,都能感覺到暖暖的一股力量
儘管是再丟人的事,都能讓你輕鬆自在的敘說著
沒有多餘的客氣與虛假,更沒有隱藏起來的矜持
不用顧忌這一切合不合常理、愚不愚蠢
衝不衝動、幼不幼稚、有沒有形象
因為你知道,他們接受的是最真實的你
儘管你有再多的壞毛病與個性
即使你做了再多愚蠢又荒唐的蠢事
卻從不會看見一個厭惡與嫌棄的眼神

 

每一個支持,每一句頃聽,每一段故事
都維繫著滿滿的感情,支撐著每個脆弱的心靈
我們已經足夠堅強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磨難
相依相偎的彼此,依舊會為了彼此相互守候

 

計畫跟不上變化,這是早已習慣的事情
有時候比想像的多,卻又比自以為的少
裝上了彈簧的高牆,騰不出那麼一點點空間
彷彿打算在田間小路慢駛一下
把握時間創造和見証點什麼

 

簡單又直接交代的一篇發佈文
對各種生活都蠢蠢欲試
所以想爭取時候嘗試點不一樣的
所以放下,所以開始,用最簡單的方式開始
跟預想中的一樣,一切都只會更好

 

裡頭裝滿了冰水的星巴克杯子
隔了一夜喝起來的滋味有鐵鏽味
我一度懷疑是我腦袋生鏽了  味覺遲緩了
就這麼呆滯了幾分鐘就像痴呆老人一般

第一次坐在這個桌上敲打著靈感
好像滑鼠跟鍵盤一點也不合手
耳機跟喇叭一點也不合拍
看完麻吉熊的後遺症
就是每天早上看著小小
然後無理頭的懷疑他怎麼還沒活過來



接著我懷疑陳柏霖的那首歌有魔音傳腦的功效
每當廣播放完"我不會喜歡你"這首歌
那奇怪的前奏與五音不全的聲音
就會不停的再我腦袋裡轉阿轉的
然後控制我的大腦打開資料夾無限輪迴的聽著這首歌
這鬼打牆的程度早就遠遠超過了"唸你"
我姑且認為這是一首會中邪的歌

雖然我還是認為寫這歌詞的人有病
互相矛盾到一個完全令人無法理解
但我還是無止盡的聽著這個扼殺腦細胞的歌
樂此不疲的沉浸在這件挺怪異的事



對於再度沈迷上歐美劇的我感到十分的滿足
這部片絕對適合笑點極低的人服用
抖個不停的肩膀,ㄏ一ㄏ一ㄏ一的笑聲
不需猜測的劇情,停不下來繼續下一集的手指頭
這個新發現的小影集,就像新到手的小玩具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窩在某個角落安靜很久很久
也算是打發自己的一種新功能選項
自動開啟靜音模式般,不使性子的溫馴

 

 

接下來要再度挑戰這從小吃中藥就會忍不住想吐的夢魘
希望又長大了幾歲的胃思想會比較成熟一點

其實我今天壓根沒打算打網誌,即使到了現在也沒有
然後在我今天看診望著長長排隊等候的人群
為了打發時間我只好跟一旁魚缸裡的小魚兒完鬧起來
然後又突然勾起了我想養隻擁有小巧嘴巴又靈活的小魚兒
彷彿它在水裡啵啵啵像在獻吻般的討人喜歡
但在這一刻,我馬上意會到水缸裡的水有多臭
好吧!這突然引發的念頭,在突然的這一刻又熄滅了....

 

找不到適合結尾的文字
那只好找一首適合結尾的樂曲

Never Surrender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