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3-15(1).jpg     



總會在沮喪時感到些難以言語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能夠借個肩膀

如果不曾千鈞一髮的墜落懸崖 
眼淚就不會在心裡種出勇敢的花

能夠造成傷害的人
其實都在某種程度上經由了某一方面的默許

要大度地原諒
但切勿愚蠢地再去相信




好像沒有一個安全的地帶
沒有一個強悍的人會保護著你

就算是一句簡單的"別怕,有我在"
都像是一種奢侈品一樣的難得可貴

相信"永恆"這個單字
好像會變成一種天真又可笑的事情




每次看一些美的不像話的愛情片
總會衍生而出一種空洞感


一方面就好像聖誕老人的存在
小朋友們開開心心的相信著
也許有一天能夠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也許有一天抬頭會看到雪橇與聖誕老人

我的心裡也存在著一份相信
但卻過於理智的明白虛幻與現實中的差別
形成一種強烈的落差
就像一種說不出的悲傷
知道某些永不可能成真



另一方面就像我總認為的聖誕老公公是慈祥的
一直以來總這麼堅信著   執著的
後來才發現聖誕老人是冷血殺人魔
停止不了的傷害甚至殘忍的可能毀了你


應該要怪自己曾經太過愚蠢的相信嗎?!
應該要怪自己曾經愚昧的視人不清呢?!
停止不了的是那些自我諷刺的不值得....


我也說不出無力感的問題出在哪個地方
或許只是覺得很多感覺都分不清楚真不真實
或許只是不懂很多事情與信念還能不能相信


有些時候不是笨   只是想善良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