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6-13A(1).jpg  

沒有時間 空下來好好的沉靜思緒
腦中不停的在運轉 我想讓它休眠
再從新開機 執行新的硬體
但是出現警告的訊號 不堪負荷
可見我腦中記憶體不足
新增不了新的思想


我必須刪除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但每個檔案都是必要的執行檔
該怎麼刪除  要怎麼取捨 ?!

於是我明白了   記憶體不足是個藉口
但藉口 是說給自己聽的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過錯 不會有藉口
藉口 只是來掩飾內心中的愧疚感
藉口 沒有任何藉口
不斷的找藉口 糟糕的事也就不斷的再發生
生命 也就不斷在進行惡性循環


或許說人的感情就好比車一樣
剛開始的感情都是順暢的
一路上下來難免碰到塞車也常看到別人出車禍

但如今 自己坐在車上發現不對勁
誤以為只是天氣太冷而暫時停車熄火
直到踩油門它不走 才確定它是真的拋錨了
往往腦海裡總是會浮上一個念頭
難道就這樣下車了嗎
為什麼 都忘記平時該定時保養呢?
2個人駕上了感情這條路
給車子加油添水 只是基本條件
里程錶的公里數到了 卻總是忘了提醒自己該定期保養了


車子能拖去修車廠讓經驗老到的師傅告訴你
哪些該拆 哪些該換 哪些該調整
但感情卻不然
是恐懼是害怕導致拋錨呢?還是心不想發動?
又或者只是不敢再開上路怕出車禍會當場撞個稀巴爛
或許陰影就是害怕的來源

愛情、感情就好像嬰栗花一般
一開始碰觸會讓人上癮
好像一場鬥智遊戲般常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參加了
有些人很渴望愛情所以急著說好愛好愛你
有些人要性不要愛卻也急著說好愛好愛你
但這些很愛很愛你的這些人的背後
究竟有幾分的誠懇?
電影裡的浪漫情節當然是有可能會出現
但我也明白那不是一時就可以
愛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
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害怕失去對方而所做的事 會ㄧ時的話語
反而往往會弄巧成拙


孩子有多幸福阿
只會哭不會說話的孩子什麼也不管
吵著鬧著哭著喊著就能有個糖果吃
跑著跳著鬧著嚷著就會有人陪著玩


我承認我害怕寂寞  
但這並不可恥   誰不怕呢?!
孔子云:為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誰知道微笑的背後藏的是不是一把鋒利的刀
或許人性本善只在初生的那一剎那
而人性本惡是經歷在人生中的體驗



每個人的心中似乎都會有個小小的夢想
或是對某件事情所期待著
小時候老師會問
小朋友你長大後想要做什麼呢?
那些所聽到的回答或許不切實際
但卻給許一個向前走的希望
那有沒有人可以把多的時間借給我
讓我也給自己多一份希望呢?!



有時候我也希望能像一個迷了路的小孩
抱著膝蓋 把整個身體縮在一起
再加點快樂元素進去用糖果填滿
電玩遊戲有攻略
自然而然就能跟著解答闖關擊敗魔王
現實生活沒攻略
所以我們自然而然的只能跟著經驗走
越簡單的事往往錯綜複雜
特質與潛力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魅力
反觀的被動只不過是善於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