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JPG    

究竟是戲如人生  還是人生如戲

究竟是飛的越高摔的越重  還是摔的越重飛的越高

 

原來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坐在這了

原來我一點擔當都沒有

原來我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原來我連探討自己內心的膽量都沒有

 

不能假裝看不見的事物太多了

桌上的擺飾  身上的配件  手機的照片

 

我可以寫出文思泉湧的商品文案

但現在我的情緒我卻連一個字都無法貼切形容

我也曾想過抽離這一些   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這麼長時間來

為了某個重心而努力

為了某個信念而堅持

為了某個夢想而追逐

抽離那些重心   抽離那些喜好   抽離那些信念

不再碰底片機與攝影   不再聽那些樂團的音樂

不再喝咖啡   不再喜歡這些牌子的商品

不再穿這樣風格的服裝與打扮

還剩下些什麼?!這樣的我還是我嗎?!

我猜測著或許我恐懼的不敢面對的是這些

 

我迷路了

這裡沒有科技先進的衛星導航  

也沒有路人告訴你路該怎麼走

所有的答案需要靠自己去摸索

每一條小路需要靠自己去闖蕩

才能走到理想的目的地與道路

 

簡單的笑容得來不易

我不要大樹給的蘋果

我不要大樹給的樹枝

我不要大樹給的樹幹

 

我只需要大樹能保留一個地方能讓我擁有簡單又燦爛的笑容

每個人對這個社會這個環境   總是要求的太多而給予的太少

其實給予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也是一件很容易被遺忘與忽略的事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對陌生人有多一點點的給予

那這個社會這個環境就能多出很多的愛與溫暖

 

無法面對的 無法承擔的

能否讓我再逃避一下

我只想留下現在這樣簡單的笑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