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33-33(1).jpg  

 

最近很容易哭泣

最近很容易低落

最近很容易糾結

最近很容易沮喪

最近很容易無力

最近很容易爭吵

最近很需要溫暖

最近很需要支撐

 

 

有些太沉重

因為搞不清楚飛的越高是不是摔得越重

 

 

四年前我聽側田的命硬

四年後我聽側田的命硬

有深深植入心裡的記憶

歌詞是這麼說的

 

他反對就反對 亦都跟你愛下去
猶如在大戰炮火裡 毫無懼色衝過去
誰狂怒 誰攔路 誰話我共誰不登對
無能力與霸權比賽 還是可比他多老幾歲

二百年後再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
團圓或者晚了廿個十年 仍然未捨棄
換個時代再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繁忙很悠長 亦決心等到你 等得起(撐到尾)

 

是我變自私要的變多了??!!

還是當初的那份傻勁被時間磨去了??!!

要愛得懂得捨得

我不懂得該如何表達讓你明白

才能讓你感同身受知道我的在意

 

 

該不該將錯就錯

不顧一切的擺在第一

要不要一個結果

執著的爭吵對象是否真的明白

我紅著眼眶還是依然不停講話

 

 

你這個傻瓜當然不懂

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愛取鬧

不懂我為什麼說著話眼淚就掉

不懂我執著生氣不高興的點在哪

不懂我為什麼說著我好累

不懂我為什麼總是說著沒事

 

在意這個名詞很虛有 很不切實際

那我到底追求著什麼我到底要什麼

 

什麼都把你擺在第一

什麼都以你為主

怎麼愛你都令我害怕

 

 

我總是向你生氣

氣你擅自決定

我要的從來都不是約束

還是那份想到的尊重

我怎麼總是感覺我被忘記了

 

今天沒上班 忘了告訴我

買東西遇到朋友晚了幾小時回家   忘了告訴我

喝酒沒有回家直接去上班      忘了告訴我

 

明明知道沒收到簡訊

總是睡不好一直醒來的我

你怎麼能夠忘記

 

明明知道我把你的事放在自己的事前面

有變數怎麼會忘記告訴我

 

撐著自己的身體

撐著疲憊這樣看起來比傻還要更傻

生氣的原因

我也不懂究竟是因為與預期的不一樣

還是因為再氣自己是個傻子

 

給的信任不緊迫釘人

怎麼會變成一種忘記

能不能夠讓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來體會我所有說不出的感覺

 

我該怎麼讓你不再粗心

 

 

最近我們的爭吵變多了

最近你對我兇的次數也變多了

是不是不該再堅持要讓你明白我在意的點

 

 

還是我應該要先找個地方躲起來

過度這一個情緒的過渡期

我不知道是哪一把鑰匙打開這個可怕的黑洞

我也拼了命的不往裡面掉

 

 

這個黑洞很可怕

那是一種完全無力的感覺

所有的感覺都被放大

就像永遠得不到肯定的挫折

感覺沒有任何人會去在乎你

然後自己都感覺瞧不起自己

很需要被肯定感覺自己的價值

很需要被在乎感覺自己的存在

連自己也不知道在怕什麼的害怕

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哭什麼的痛哭

所以害怕一個人所以怕太過安靜

 

 

以往最壞的解決辦法就是當情緒來時

讓腦袋吸收抗憂鬱劑與安眠藥

除了睡覺以外什麼也不去想

 

 

累積到越多的人情冷漠

害怕的感覺就累積越來越多

也許是我太失心瘋的索取溫暖

超過你能給予的負荷

 

 

我不知道

我連我要什麼

我連我哭什麼

都說不出一個解釋

只是任性耍鬧的要著被專注

 

時間點來的很不對

我也知道

 

天黑請閉眼

黑洞請別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