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6.JPG 

 

 

慶幸著身邊的人成長了許多

很感謝這是一個很長的依靠

有些甜蜜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從旁觀者的角度我上了一課

 

 

如果真的愛過就能為對方著想

有些肩膀承受的了重量

有些肩膀除了自由什麼也承擔不了

 

 

感傷的是那些總是被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愛情不應該是理所當然任人隨意拿來揮霍

自己都不珍惜的別人怎麼會用同理心對待

堅強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不是每次都有美好的果實等著被摘

 

 

對情人應該少一點迂迴的心理遊戲

但總有一天會明白只不過不是現在

要選一個會在未來等你的人

愛一個人是佔有一點也不偉大

 

 

心疼著許多的心疼

不論是身邊姐妹還是眼前發生的

傷害者當然無法理解

沒有永遠最美麗的花朵

有多愛過就有多痛過

愛自己多難愛一個人就有多困難

 

 

大家都喜歡耀眼的玫瑰花

但又卻步它身上帶有刺

雄性激素認為這是種挑釁的挑戰

對剛到手的玫瑰

耐心的一根一根拔掉身上的刺

心甘情願的配合去磨合

但難道刺拔完了就失去了一開始的熱忱嗎?

沒有刺的玫瑰花不是廉價

反而顯得更加的珍貴

只是你們早已又看上另一朵充滿刺的玫瑰

這樣迂迴要幾次才會明白懂的呵護?

 

 

我當然無法在這裡批評的頭頭是道

只希望那些不懂得珍惜被愛的人

能想想如果今天即將失去眼前的一切

會有哪個人願意留下來陪你一起面對

女人也不是強項的無敵鐵金剛

顧做出來的堅強請不要刻意再施壓

然後又自以為是的說自己有多難受有多懂

 

 

從旁觀者的角度我狠狠的又上了一課

雖不是親身體驗卻也能感同身受

心疼的指數就好比對我開了一槍

自己姊妹我捨不得是因為我在乎

 

 

 

不是每雙放開的手都願意再牽起

不是每個提起的勇氣都很容易

 

 

 

慶幸著這些年來的成長與改變

慶幸這一切不是阿諛我詐

謝謝你守護住的善良

謝謝你不嫌棄我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