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07.JPG    

 

六芒星勾著我的心

但是因為星星很閃耀高高在上

所以需要花更多的努力與精神

大步大步的向前跨只為了追上腳步

 

 

難免會遭遇沮喪哇哇大叫的哭泣

難免會想放棄逃避甚至買醉

可是撒嬌任性後還是需要堅強

路是自己選擇的

既然決定了要堅持下去

軟弱的退縮怎麼對得起自己

我相信這顆星值得我相信

我不怕他們覺得我笨我傻

就這樣掉進光芒也沒關係

 

 

有時候意志力是很驚人的

即使眼睛早已重的張不開

也堅持要將意志力發揮把簡訊打完

從不間斷的堅持也是意志力的一種

反正都被說是傻妞了

乾脆發揮的淋淋盡致

 

 

我想王寶釧她其實沒有那麼惆悵

有的時候也是一種甜蜜

安靜的等待與滿心的期待

即使只是簡短的幾個字訊息

也能換來無比的開心與滿足

就算最終結果摔慘了我也盡力試過了

也算是高分落榜的一種喜悅

 

 

喜歡小口袋裡的安全小角落

躲起來就有人撐起我的天

 

 

經觀眾投訴此網站內容物越來越難以理解

反正我壓根也沒打算跟所有人分享個人隱私

此外這慘忍的現實面就是一個考驗交情的程度

有些人看得懂20%

有些人看得懂50%

有些人看得懂80%

有些人看得懂100%

 

 

我一向如此用我的方式敘說故事

我一向如此去做我認為值得的事

 

即使小妞們嚷嚷著我腦袋破洞越來越大

要將我的腦袋瓜剖開灌入水泥補滿

 

特別之處就是在於不同的腦袋運轉

永遠猜不透裡面裝了些什麼奇幻的鬼靈精

 

 

於是下台一鞠躬

補充體力準備接下來的硬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