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256-23(1).jpg 

 

每當我腦袋中畫面出現許多畫面不停的奔跑

我總是思考著我要的究竟是些什麼

 

有些總是看似美好

當深陷其中才發現不得觸碰

 

原來我只是存在著許多的不安

導致我不停的掉著眼淚

 

想要被看重擺在第一位

我想這是每個人的渴望

這一點也不應該變奢侈

 

我應該要忘記的比記得的多

然後把其他的影子與關連丟光光

 

我需要一位願意對我唱這首歌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E4Cs2H-xE

 

 

MR.BIG-To Be With You

Hold on, little girl
堅持下去,小女孩

Show me what he's done to you
告訴我,他對你做了什麼

Stand up, little girl
站起來,小女孩

A broken heart can't be that bad
就算心碎也不該這麼狼狽

When it's through, it's through
當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

Fate will twist the both of you
命運將扭轉你們倆

So come on, baby, come on over
寶貝,請靠過來

Let me be the one to show you
讓我告訴你.........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with you
我就是想與你為伴的人

Deep inside I hope you feel it too
衷心期盼你也能感受到

Waited on a line of greens and blues
我已等候徘徊許久

Just to be the next to be with you
只想成為下一個與你為伴的人

Build up your confidence
建立起你的自信

So you can be on top for once
只有這次你才能攀上巔峰

Wake up whom cares about
叫醒那些關心的人

Little boys that talk too much
小男孩們光說不練

I see it all go down
我親眼看著整件事情落幕

Your game of love was all rained out
你的愛情遊戲已經都結束了

So come on, baby, come on over
過來,寶貝!過來一點

Let me be the one to hold you (*)
讓我成為擁抱你的人

Why be alone when we can be together, baby
寶貝,如果可以在一起,何必獨處

You can make my life worthwhile
你可以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

And I can make you start to smile
我可以使你展露歡顏

 

 

 

我已經到了想逃避的念頭了

這些該死的鬱悶感讓我快瘋了

該怎麼樣可以感覺的到重要性?

 

 

可不可以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不要只是靠一張嘴在說話

可不可以讓這該死的挫敗感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