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20021.JPG 

 

 

我討厭流言蜚語

我也想要放開雙手勇敢自由自在的飛

我討厭這種自我快爆炸的感覺

我想我不是這樣的人

一個可以一板一眼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這樣過於穩定的規律

有時候會變成一種窒息的壓迫

 

 

很多總總一言難盡

男人男人你終究還是相當偉大

我喜歡你溫柔的表情和笑容裡的天真

我喜歡為了你而忙   為了你而妥協

就算是一隻愛飛的小鳥

也願意安份的在籠子裡乖乖待好

 

 

雖然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完美的情人

而我也不知道你心目中的一百分

會是一個怎麼樣的理想情人

可是你找不到比我更懂你的不是嗎?!

 

 

所以時間一直不停的滴答走

所以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我們有獨特的相處方式

我們有爭執也有處理問題的方法

在我們的愛情當中

自由與愛可以共存

 

 

謝謝你的耐心與信心

謝謝你愛我

 

 

很多的慾望     現在都還不適合揮霍

想要跳起的衝動     現在還不適合跳躍

 

 

但假如瘋狂一下    撒野一下

到是不錯的選擇

我想來做些不一樣的瘋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