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1-8A(1).jpg 

 

 

最新的底片照已經出爐

礙於我近日的疲勞轟炸

鮮現出一張讓大家先聞香一下

其餘的空餘時間整理過後會一併奉上

 

 

我想爵士樂可以緩和過多的情緒

所以今天我當自己的DJ

挑了幾首緩慢的步伐

揭開未知的思考布簾

我想我需要沉澱一下

 

 

我今天犒賞了自己一番

帶了隻海綿寶與小蝸回家

喝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星巴克

看著萬聖節與基本款的馬克杯

左右手各拿一個我依然無法決定

可是我還是想要一個馬克杯

邸兒先生~我的馬克杯呢??

 

 

我不想要和你吵架

我知道解決事情比吵架來的有意義

但若太輕易退步又成了太退讓

我不想慢慢的養成某種習慣

好像什麼事我都可以妥協

而太過執著在某個點生氣

又會變成一種盧小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我想或許最需要的是溝通出平衡點

問題倘若不解決

以後這個球會越滾越大

 

 

我想要你的那份執著與確定

當獵物靠近你而不為所動的那個心態

卻不能嚴格的命令你絕對不可有好奇心

那太強人所難了

況且是我讓你在我面前做自己的

我不想將你約束到變成是我塑造出的男人

然後我接著又會頭腦打結

因為過多的矛盾會導致電線走火

 

我該拿你這調皮的小鬼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我家邸兒的本性

我了解我家邸兒的撒野

我明白我家邸兒的好奇

我清楚我家邸兒的貪玩

我看見我家邸兒的善良

我聽見我家邸兒的坦白

我看見我家邸兒的誠意

我聞到我家邸兒的愧疚

 

還怎麼生的了氣

 

 

我選擇用我的方式去愛去照顧

我們都希望對方在這段感情裡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而沒有壓力

我們都只希望看見對方開心

 

 

當一個小小的石頭出現

我們一起跨過去不要被絆倒好嗎

我要試著學習把事情簡單化

好讓腦袋負責運作的工人輕鬆一點

然後把情緒做個防火牆隔離起來

好讓運作可以正常進行不被打擾

 

 

而現在

我應該要乖巧的爬上床

替低落情緒的邸兒打訊

因為我要邸兒每天起床

都可以有燦爛的笑容

好保持一天愉悅的心情

還有一整天上工的精力

 

 

問我為什麼?!?!

 

我想這種     愛

不是口語中就能說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