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3.JPG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這些包容、耐心、原諒

上限到底在哪裡

是不是我輸給了你的坦誠

就算生氣也還是抓住分寸

還是我輸給了你的撒嬌與道歉

對其他人的那種冷硬態度對你使不出來

就算不爽落了狠話最後還是拿你沒轍

 

 

 

愛太深

愛太真

 

 

雖然這樣的比喻很奇怪

可是我想這樣心態的感覺很接近

 

 

就像你聽到老師跟你說

你的小孩今天在學校犯了錯跟人打架

你希望讓他知道打架是不對的

你希望他以後不要偏差

所以你當然會生氣

也許你會狠狠的罵你的小孩

也許你會氣到毒打他一頓

可是處罰過後還是會原諒他

 

因為他還是你心裡的一塊肉

還是沒辦法真的氣到放任他不管

因為終究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

所以不自覺會有無上限的包容與原諒

 

 

其實氣的都不是行為

而是做這些行為的心態

其實氣的不是真的生氣

而是因為要掩飾那難過

 

 

我相信你一定也知道那感覺不好受

親愛的想安定就把態度也一起拿出來好嗎?

 

 

男朋友與未來丈夫是不同的身分與角色

心態上的對待與定義我也會有所不同

如果你克制不了自己受不了誘惑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不需要對自己這麼嚴格

把所有的男人刻意的關心都隔離千里之外

 

 

也許有些人勸我說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可是我看著你一點一滴的變化

我看著你一步一步的改變

我知道你可以做得到

所以原諒所以不計較

因為你已經慢慢的成為了好男人

 

 

這算是愛太深

還是算愛太真?

 

 

而我不敢確定這樣包容是否會寵壞你

但我還是相信著你未來不會變本加厲

親愛的邸兒請不要讓我失去了對你的信任與信心

 

請交上悔過書並保證下不為例

還有補上一杯熱騰騰的星巴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