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5.jpg 

 

 

我是誰     誰又是我

可是我是我

然後NDSL霸佔了我的位置

然後邸兒先生霸佔了舒服的床

然後我要霸占邸兒先生的電腦

然後我說在30分鐘 他要乖乖的過來陪我看PPS

 

聽說NDSL正在閃爍著紅燈

告知著它即將要沒電

好吧~!! 阿鳳小姐  

下半場接下來就交給妳了

 

 

我家邸兒病入膏肓

他得了一種迷上電動無法自拔的病

有嚴重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最近嘴邊更加嚷嚷著

要買電視跟PS3

 

 

我身邊這個邸兒先生

氣憤著玩著馬力歐說死掉了

接著又開心的炫耀著破關了

然後不時問著我

時間還剩多久  他還可以玩多久

我笑了~

 

接著我實在害怕他的辛苦毀於一旦

所以我還是貼心尋找充電器

然後默默的幫他插上插頭

 

然後話說有人今天要幫我剪指甲

說他這邊有全套的配備

然後話說我一個不小心答應了

答應了我要陪她去看陳真~

對的!! 甄子丹  就是他

就是我討厭的成龍李連杰甄子丹系列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再讓邸兒自己去看電影

因為邸兒先生告訴我現在自己看電影都不好看了

 

然後音響剛好放到分手吧這首歌

我有故意的唱大聲

特別在副歌的部分

 

身旁手握ND的男人

正好默默將ND闔上

朝向我走過來

話說我不知道是他剛好玩完了呢

還是我故意唱的特別大聲與氣憤

總之他已經把ND給關了

 

好的

接下來我要按下PPS的播放鍵了

 

-------------------------------------------------------------------------------------------------------

 

接續上面的話題

話說此時此刻我已經回到家中的電腦前了

然後望著我的手指頭

喔..... 我又沒剪到指甲了

 

PPS看得我腰痠又背痛

脖子感覺都被折到了

邸兒先生應該覺得我是個煩人的毛毛蟲

一直動來動去的動不停

不過換來貼心的按摩這感覺也不錯

咦? 被發現我在竊笑了嗎?

喔~不!!! 要偷偷的笑

 

 

接著我開始玩起換裝這個遊戲

打開衣櫥開始尋找邸兒常穿的裝備

然後往自個兒身上套

恩~ 喜悅的開始覺得我很帥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腿很短

可是味道至少有出來一點

然後我想要用立可拍騙合照

然後成功的機率目前很低

不過下一捲我想就不同了

然後立可拍比底片還要騙錢

然後我下禮拜要把底片全部送去洗

 

 

然後我瘋狂的開始拍邸而先生

然後她整個呈現快要抓狂的面孔

 

 

然後我們打算要出門去

然後邸兒今天實在非常的英俊又瀟灑

然後我允許邸兒今天不戴眼鏡出門

因為邸兒說他今天要好好的電電我

好~ 可是明天開始要戴眼鏡了喔

不然這樣十萬伏特的電力誰受的了阿

 

 

今天我又是一個活潑亂跳的死小孩

然後撒野的像長大般

嘻嘻鬧鬧的過一整天悠閒的時光

這樣的簡單就已經足夠讓我感到幸福

你不用擔心窩在家怕我無聊

 

夢想還沒有消失

開心還依然延續

我們都燦爛的揚起大大的笑容

 

我喜歡你對著鏡子滿意的樣子

那樣的驕傲感

是一種感動的真實

 

 

然後現在邸兒先生一定正在想說

哪來的38鬼!!!

對~!!!怎樣~~!!!!

 

 

因為你沒有放棄我

所以我也不會放棄你

只要你將我的手牽好

我就會把你的手緊握

因為我喜歡我們彼此守護愛情的樣子

一起用心去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而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因為每個人都說雨過會天晴

我們已經不是那個滿口說著永遠的孩子

 

 

嘿!!

女人說

下一個目標是PS3在等著我們

女人說她點頭了

 

 

我們禮拜二見

晚安邸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