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0011.JPG 

 

 

碰到的事情每天都不同

有些讓我沮喪 有些讓我快樂

可是我相信在不愉快的後頭

會帶來亮麗的彩虹

 

 

寶貴的東西 

都需要特別的費心

我們不會大聲的嘶吼

也或許我們能替對方著想

忐忑不安的內心

也可以漸漸安撫到平穩

 

 

那都這樣下去就不會有吵架

不會有吵架        就不會不開心

不會不開心        就一直笑嘻嘻

甜蜜的氣氛裡瀰漫著孩子氣

你說你要讓我開開心心跑跑蹦蹦跳跳

這句話好暖好寵溺

不是我要用疊字喔

是你說的!! 你說的你說的!!!!

 

我知道我的力量可能很渺小

不過我要讓你知道

執著是我唯一的驕傲

 

然後我聽著擇偶條件這首歌

疑! 好耶~! 邸兒通通都吻合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恩~邸兒每天都在逗)

 

條件二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有耶~邸兒有乖會珍惜)

 

條件三

要偶而像小孩撒嬌   

(這個礙於男人的面子問題   我就不明講了

 這是一個很私密的小祕密~ 喔~ 噓~!!)

 

條件四

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如果看妹算嗜好的話,這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邸兒都會熱情的邀請我一起看)

 

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今天去看食人魚  我不僅被電影嚇還不時被身邊的邸兒嚇

 我百分之兩百確定   他的膽子比我大上一百倍)

 

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我想邸兒根本就是打算當豬在餵)

 

條件七

要懂得尊師重道

(很尊師重道阿~ 連我生日當天

我都陪他一起 尊師陪教練吃飯耶~)

 

條件八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邸兒先生總是讓我氣得牙癢癢的

 然後又不得不被他逗得心癢癢的)

 

條件九

偶而浪漫會增加情調

(有耶~我們骨子裡都是三八鬼阿)

 

條件十

不能長得太高

(不高不矮邸兒搭配起來剛剛好,

 就算我踏上高跟鞋高度依然很剛好)

 

條件十一

脾氣不能太暴躁

(暴躁嗎?! 目前看過的暴躁都是有情有可原的

 所以我目前估計邸兒不是一個暴躁的人)

 

條件十二

血型星座要當作參考

(同樣的血型應該相處容易,至於星座嘛~!

 就算這星座難搞,阿我就喜歡阿~!所以也過關)

 

 

哇~  滿分過關耶

怎麼這麼優秀阿~!!!

 

 

我們總是笑的甜甜的

我們要持續保有這樣的新鮮喔

就算七老八十了

我還是會一樣很三八的逗你笑

你還是要一樣欺負我的逗我玩

 

 

我們都很清楚彼此

我們都會把對方的愛好好收進心底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好你的手

小小的這雙腳    可以陪你向前走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溫暖你的心

 

 

我就是三八鬼~

怎麼樣~~~~~~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