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1.JPG 

 

 

我也像這樣

傻楞楞的看著牙醫

不停的重複說

可是我會怕

 

 

我的魂有一半都昏了

眼睛緊閉     眉頭深鎖

心裡OS不停的在叫罵你

我在這受苦受難

你開心的要死    我要哭了!!

 

 

 

麻藥一管一管下

沒用就是沒用

我還是會痛     

膽小鬼的我把下次的回診

改到了9/23

 

我需要一個喘息的時間

老天爺我真的有夠無敵的害怕

外加隔壁的小孩子死命的哭喊

我都想像他一樣了

哭的小孩有禮物 為什麼我沒有

我也想要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而且我的臉腫得像豬頭一樣

我還不敢想像麻藥退會有多痛

 

請不要剝奪我最愛的睡眠時間

終於我可以稍微喘口氣

 

不用一整天提心吊膽的害怕

不用緊神經繃到一個極限

不要壓抑自己一定要做到

 

我心情很差很糟糕

就是很不開心!

 

當著全部人的面在辦公室裡哽噎大哭

我只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歡

也許我過度壓抑了

 

情緒還是很down

我要去床上睡覺了

 

你快回來讓我揍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