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2-XA(1).jpg  

 

 

今天和妞妞聊到男女朋友吵架這個話題

 

我想我是這麼認知的

 

我從不認為     男方一定要先低頭認錯

我從不認為     女孩子無理取鬧任性是對的

我從不認為     男方一定要禮讓要包容

 

誰先低頭認錯又怎麼樣 ?

爭一時的面子又怎麼樣 ?

 

我想重點應該不在於誰對誰錯

而是在於爭吵的原因是不是真的解決

 

有的時候一時的退讓

不是受委曲不是沒有個性

而是真的想解決事情

雙方在情緒上難免無法溝通

太過在意誰先認錯誰先低頭

時間都花在賭氣與爭執上

何必要在情緒上互相傷害

 

 

男孩子要多照顧女孩子這是對的

男孩子對女孩子的疼愛適當才是對的

可是不能變成一昧的需要對方包容

過度的寵愛溺愛會變成一種傷害

當然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被呵護的好好的

被捧在手心上疼惜珍惜這是每個人都渴望的

但是女孩子的心態很重要

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也必須替對方著想

沒有誰天生就欠誰什麼

不能一昧的要求

 

 

我不是一個稱的上美貌的女孩子

我不是一個萬眾矚目的焦點

我只想保有一部分不想被染色的自己

可以簡單可以不計較可以不勢利

我只想保有一部分的個性

可以體諒可以不驕縱可以真正替對方著想

 

人不漂亮沒有關係

再漂亮的美貌沒有真實的內心

一切都只不過是虛假

或許我很容易相信別人

或許我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我還是會相信著

 

 

TO   邸兒

雖然你是個無敵的大壞蛋

雖然你是個調皮的死小孩

不過

不管走到哪你都會牽好我的手

宣示著你的佔有權

 

有些感動與變化

無法形容      外人也無法體會

這樣的改變與真實

你的溫暖別人不懂沒關係

這樣擁抱的溫暖我懂就好  

 

 

壞小孩跑去罰跪了

把我丟去玩沙子~

菲傭先生!!!

幫我盯緊他

不准讓他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