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014.JPG 

 

情緒化就變成傻傻的淚人兒

一滴一滴的掉還可以繼續傻笑

邸兒找不到我的哭點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純粹就是因為我想哭

我覺得邸兒是討厭鬼

所以我就哭了 

 

 

這兩天愉快的週末

過的好眨眼般的快

不僅見了同事連老爸都見了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你到哪都牽著我的手

把我帶在身邊顧好好

 

我深刻的感覺到疼惜與呵護

 

雖然你很壞     嘴巴很壞

雖人你討厭       愛欺負我

可是我愛你       你也愛我

 

希望這樣的耐心可以保持很久

希望這樣的呵護可以繼續很久

希望這樣的貼心可以維持很久

希望這樣的感動可以延續很久

 

 

我要趕快往上爬~

這樣才可以加薪

這樣才可以真的賺到錢

這樣才可以一起為未來存錢

 

 

翻開手機裡面的訊息紀錄

滿滿的都是甜蜜的對話內容

如果第一封簡訊的日期

顯示著4/22號

那是不是代表著

我們已經要邁向第五個月

時間有過的這麼快速嗎

我們終於打破了魔咒

 

親愛的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