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008.JPG 

 

 

每個人表達出自己情感的方式總不相同

藏寶盒裡面裝著一位酒國小英雄

我想這就是最珍貴的寶藏

 

 

好想要有不會熱的大太陽

或者明亮又有微風的陰天

其實重點想要的也只是不會熱   光度夠

 

 

我計畫著要再次走路上班

這次要帶著我的LCA出門

可是我總是遲遲的愛賴床

要不就是陽光普照好刺眼

我總是在早晨深刻感受到

我就像用強力膠黏在床上般

又或者像是磁鐵

親愛的床對我有絕對的吸引力

 

喔~! 不~!

可以讓我在假日從床上爬起的人

才是真的有致命吸引力的無敵大磁鐵

他總是讓我跟我的床同極相斥

把我從床上吸到他身邊去~

 

 

回到剛剛的LCA上

很抱歉我偏離主題

剛說到我要帶它出門

開始不自覺的懷念起

以前總是好親密走到哪都帶上它

好像他就是我的眼睛一樣

 

 

答應過它要讓它吃吃看正片這樣的大餐

可是我卻找不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好地方

 

 

這是一大難題

 

還是先去睡飽覺

再慢慢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