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9.JPG 

 

 

現在我很幸福

現在有人照顧

 

 

我們不同    不同於別人

沒有限制的約束 

但不代表不夠認真

相對的我們更加穩定

並且一起為了夢想而前進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你是不是也感覺到過的特別漫長

每天發生的事我都好想跟你講

想著你的溫柔

我會繼續獨立

 

 

要不是看在你這麼辛苦工作的份上

我就要打電話投訴我被忽略了~

親愛的邸兒

請別讓我害怕~

 

 

 

第一個假期

我應該要怎麼安排??!!

我想好好睡個一夜直到天亮

我想要用輕快的步伐哼著歌自己出門

可是邸兒不讓我自己去小人國ㄤㄤㄤ

不然我倒是很想試試看分開旅行的趣味

很抱歉LCA先生

你要再餓肚子了

 

 

所以首先的第一步

就是到床上先滾成壽司

 

 

厚!!!! 打電話約FISH妞出來走跳

他居然跟我說

其實.....你邸兒應該早就在高雄結婚了

因為太久沒回去所以他現在是在回娘家

順便陪陪老婆小孩的

 

哪來的編劇朋友真壞心

整個把天下父母心的劇情

套到我身上來

哈哈哈哈哈~~~

 

 

晚安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