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5.JPG 

 

 

我沒有真正認真的介紹誰入我家門過

或許這對我來講會是一個很大的瓶頸

因為認真與重視的程度使我開始害怕





手心手背都是肉

萬一真的不如預期般順利

我絕對無法在這當中割捨



雖然我一直相信

只要有誠意有用心

沒有打不動的心

但是牽扯到愛情與親情

就令人不禁害怕的毛骨悚然




看著你認真的表情

那一刻我心比誰到溫暖

因為感覺到這樣的真實度

所以珍惜這樣的感動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所有的考驗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不再是一個人

所以我們會有更強大的力量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我相信我們做得到




天時地利人和

我就要公開發布新聞稿

在家開個記者會~!!!




新的一個禮拜開始

我們也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