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4-23(1).jpg

這幾年,談了幾場戀愛
曾以為會這樣一直下去

平淡的穩穩地
沒有大起大落的心情
沒有徹底沉淪的瘋狂
一切都這麼的理智


常聽到他們對我說
『別幼稚了成熟一點』

但我始終不想丟棄那顆童真的心
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那個我

而你,不一樣


緣分真是奇妙
每個人的相遇都有緣由

放肆的調皮任性
你讓我只做個孩子

想哭你的肩膀讓我依靠
想笑想玩你陪著我嬉鬧

對感情同樣認真的態度
不時說出安穩又貼心的話
這一個胸膛踏實又安心

一個人喜歡你的程度
和他回你短信的速度成正比

愛是一瞬間的禮物
希望,這就是以後


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
能再遇到一個讓我想用生命去愛的對象
已經很知足感激了
又何必去怕撲火後會不會自焚

過去的就過去了
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

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
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