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0.JPG

昨天看了部校園偶像劇後
在IG感慨的打了當下的情緒
感覺自己像是做了場很長的夢
一個轉眼 不僅時間過得飛快
連自己都變得不太認識自己

記得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從2006年開始
當無名小站還盛行的時候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我總是會不停不停地記錄著一切

也許是因為工作忙了
也許是生活越來越乏味了
卻也發現生活中一大段的空白

回頭看看自己寫過的所有文章
原來無名小站有個破解的小技巧
即使不能做任何的事情 但還看的見回憶

我懷念那個總喜歡蹦蹦跳跳的自己
我喜歡那個像是小女人一樣的自己

我覺得以前的自己腦袋中的詞彙比現在豐富多了
我覺得以前的自己總是充滿著滿滿的想像力與動力

突然覺得一切都不對味了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向曾經認識的自己

我想念我的LCA
我想念那個坦蕩蕩的小屁孩

我想好好的放自己一個假
我想把寫網誌的習慣再重新培養
我想把自己從2006年開始在重新回憶一次

我想
找回那個我認識的自己

敬回憶 https://goo.gl/5mvrt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