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 (39)

 

貳零壹柒 又是一年的新開始
好像很久沒有放下心中的負擔 寧靜的與自己對話

時間過得太快 所有的事物變化的也快
從去年到今年 短短的半年之間
我不確定自己又成長了多少
唯一能肯定的是我又比以往更堅強了
 

原本以為順遂的公司 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在這利益當前的社會 人情冷暖瞬間表露無遺

當所有人都在等著看好戲的同時
我們只能將事情做得更好
即使那些在背地裡碎嘴的人
看不見我們花了多少的心力與苦心

原本以為適合的對象 最終依舊一拍兩散  
有的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不明白要的是什麼
卻一昧的清晰自己不要什麼
 

我以前一直認為
結婚應該是要找最適合自己的對象
到最後才明白
再多的適合也比不上濃情來的長久

原來在我的感情中 愛的需求還是佔了大多數
有愛才能原諒 才能包容 才能有耐心

 

原本以為面臨邸兒結婚我會依然糾結 
但事實卻證明 原來我早釋然了
反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從今起後 我不用再掛心這個人
因為他已經成為別人的責任

原來我早就放下了
只是我以為自己一直沒放下

 

原本以為這一天 還不會這麼快來臨
在一切都還來不及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堅強 能承受的這麼多
能吞下這麼多的眼淚 偽裝起家人強力的後盾
再多的疲憊與委屈我都想把妳的告別式辦到最好

生命真的是一個很虛無且無法掌控的東西
幾天前健康的參加婚體  幾天後送醫院宣告死亡

從小到大沒有失去妳這麼久過
有的時候回家 還是很不習慣
這時候真的才刻苦銘心的體會
想念卻不能再見 是多麼揪心的刺

唯一的遺憾 是沒辦法讓妳看到我的婚禮
但是我一定會在主桌保留著妳的位置
妳在天上一定可以看的到的 對吧

 

Proud of you →音樂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