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40-37A(1).jpg

 

也許每個人 
都有一個不再聯繫的人
了無音訊  
也許  幾年
也許  一輩子


很多的激動想表達卻說不出口
看著發抖的手指敲打著回覆
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螢幕上


即使望塵莫及
卻隱藏著同樣的情愫
就算相互遠離
只要記得這些
就感覺同在


『就算這盤棋已到了無法再收拾的局面
就別收拾了  打翻吧  這爭的不是輸跟贏
下一局 要起手前請先想清楚
走過棋路都是回憶  愛恨情仇 互相拉扯
前前後後下了十五年 我累了 你也倦了 我老了 妳也不小了 
我們誰也沒欠過誰  只是在妳與我的人生裡下了盤棋
我早早就收手了 也請妳把所有的一切 收進去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F6HsE4Y3U』

 

這傳來的訊息 這送來的歌
受到撥弄的心弦 彷彿在考驗自己的定力
好險我還煞的住車 還控制的了理智

我承認那存在心理的份量與重視
從來沒有想移除或消除過

但我會繼續過好我的生活 
不在困在你的影子下 尋找熟悉的背影

想回歸單身不是因為放不下
只是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有人說一輩子能遇到一個
讓你刻骨銘心去愛的
那這段人生就值得了

但我總希望能夠再來一次
再多獲得一次可以刻骨銘心的機會
再一次擁有超越自己想像的勇氣
再一次的不顧一切狠狠去愛
找尋那個可以讓我比愛你更愛他的人


幾個月前曾經我也想過
兩個人還有沒有機會走在一起
這讓我思考也冷靜了很多

一方面我們都清楚這樣的衝動
彼此都要失去得太多了

更別說這五年來彼此的改變
我們都不再是當初的我們
即使感覺依舊
但個性也許變了 想法也許變了
要再重新來過 這挑戰對我們也太重了

也或許那個還存在我心裡的
是五年前的我還認識的那個邸兒

 
這樣的考量這樣的矛盾
讓我選擇將那份存在與重視轉化為家人
一樣的特別 一樣的重視
但不一樣的是不再對交往抱有期待

即使現在的一切心還是會受到悸動
但假使真的不如預期
彼此也沒有夠強壯的心臟再次承受傷痛
要往回走這一切的一切都太難了
這賭注太大我們都玩不起


僅僅如此的關心與關注 
就已覺得欣慰覺得滿足

請記得
我永遠的都會希望你得到的是最好的
所擁有的幸福與快樂更勝過於我
當然  我也會讓自己過得更好
讓你不再掛心放心不下

你所送給我的這首歌《不再聯繫》
裡面的歌詞同樣也是我想對你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